导入数据...
 

登录.png

传承学习精神,交流生活情感——17级MTI新生融合教育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54
  来源:

传承学习精神,交流生活情感——17级MTI新生融合教育顺利开展

为了使我院2017级MTI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更为全面地了解本专业的学习,2017年9月7日下午14时,我院MTI研三学生徐佳、研二学生付安康于川师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3与新一届MTI新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她们热心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与体验。

首先,付安康学姐建议新生们要端正心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并且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例,提醒同学们注意三年研究生学习的规划,处理好各项关系。她还讲到,一名优秀的学子,不仅需要学业有成,更应学会如何做人,不能因为侥幸心理触犯校纪校规,要处理好室友同学关系,更要有集体荣誉感。

接着,研三学姐徐佳组织大家进行你问我答的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讲出了心中的种种不解和疑惑,其中包括:选导师、论文、竞赛、实习以及生活中的各项细节问题,徐佳学姐都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项专业比赛与实习活动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提升专业素养。随后,学姐也为研一新生推荐了许多实用的工具书和学习参考书籍。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在轻松愉快中度过,2017级MTI同学表示收益颇丰,他们将认真思考、努力实践,尽早找到适合的学习生活方式,为自己留下一个无悔的三年。

QQ图片20170907231635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07231727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