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川师外院17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新生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129
  来源:

川师外院17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新生经验交流会

2017年9月7日下午14时,川师外院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新生交流会于第一教学楼A306如期举行。此次的交流会邀请到的学姐学长是:研会文体部部长李倩垚以及研三学长彭攀,17级全体学科英语教学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首先,李倩垚学姐从学习的角度告诫大家:研究生这三年一定不能闲着,要紧跟学院的安排完成相应的任务,要明确目标,多读书,多关注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信息,要为毕业论文早作打算。除此之外,她还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个人的参考建议:在不影响专业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把握机会参加校外的高质量讲座、会议等。随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过去一年外院举办或参加的一系列活动,如迎新晚会、趣味运动会、关爱自闭儿童社会实践活动等,点燃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热切期待。接着,她也为大家介绍了研会的各个部门,鼓励大家踊跃报名。最后,李倩垚学姐和彭攀学长一起为大家答疑解惑,其中,谈到了赴美带薪实习、选导师的建议和中期考核的准备等。

整个交流会过程中,气氛融洽且活跃,让研一的新同学们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规划与安排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具有良好的指引作用。

QQ图片20170908181738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0818183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