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俄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69
  来源:

    2017年9月6日下午俄语系在A 区116教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俄语专业的各位老师、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其他各年级学生,共计70多人出席。

    新生见面会旨在通过向新生介绍俄语专业各方面情况,让大一学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为学习规划做好准备,而且也让他们能够尽早融入俄语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见面会分为两个阶段展开。在第一阶段里,首先由系主任谷玮洁老师代表俄语系对新生们的入系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介绍了俄语专业沿革与基本概况、教师队伍组成、教学条件与资源、专业课程设置、主要学习任务、已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前景等情况。接下来,各科任老师和新外教阿廖娜介绍了各自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要求。在老师们的发言中,有敦敦教诲,也有衷心期盼,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获得了有益的信息和不小的鼓舞。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新生们做自我介绍,学长学姐们与他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并组成一对一帮组,以聊天形式了解学弟学妹们在入校后的适应情况,介绍经验,并给出建议。

    本次见面会,进一步搭建了俄语专业的交流平台,增强了俄语系的团结力与凝聚力;营造了温暖友爱、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俄语、热爱俄语,增强学好专业的自信心。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