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查看:292
  来源:

    2017年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委员、教授及博士等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外国语学院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实施方案》,王泽兵对学院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背景、意义、联系对象、联系职责以及联系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根据学院人才队伍的实际,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联系服务专家的对象为学院的所有教授、博士以及近年获得国家级科研立项的骨干教师共计22人,每名党委委员联系服务3—4名专家。联系服务专家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建立党委委员和联系服务专家定期沟通交流制度;二是邀请专家代表列席学院重要会议和参加学院重大活动;三是进一步减少行政干预和事务干扰,全力支持专家干事创业;四是定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专家决策咨询作用;五是在生活上关心关怀专家,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为专家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排除后顾之忧。

    在认真听取专家代表的发言之后,王泽兵做了两点强调:一是要求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中努力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更好地发挥专家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希望所有专家进一步强化“四个自信”,与党同心同德,将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智慧和力量。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