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赴美带薪实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798
  来源:

2017年10月19日下午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赴美带薪实习分享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感受异国风情,拓宽国际视野。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闵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16级笔译专业研究生刘林佳及2016级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徐铭璠两位同学进行了赴美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全体2017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准时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分享交流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刘林佳从收支、口语及感悟三个方面,分享了实习生活的真实体验,徐铭璠则谈及了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点点滴滴,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呈现了这段令人难忘的实习经历。她们一致表示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及工作的经验,还能提高了口语技能与听力水平,且在实习过程中,能结识更多的外国友人,感受国外不同地方的文化习俗。接着,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闵老师针对实习流程、报名费用、护照申请、工作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此平台积极参与到实习项目中。最后,本次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愉悦,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对学习规划有了新的见解,同时,对人生道路有了新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在实践中锻炼提升,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不断努力。

2017.10.   赴美带薪实习分享交流会1_副本.jpg

2017.10.   赴美带薪实习分享交流会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