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805
  来源:

        根据研究生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工作部署,外国语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举行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及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西南石油大学曾洁教授、成都大学李萍教授、成都师范学院邹威华教授、乐山师范学院罗明礼教授及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罗炯彬教研员组成,曾洁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外国语学院孔令翠院长、王泽兵书记等班子成员、硕士点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分为硕士点培养情况汇报、专家组评议、评审意见反馈三个阶段进行。会议的第一阶段由孔令翠院长致欢迎辞,金黛莱副院长主持并介绍硕士点自评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专家评议及意见反馈阶段由曾洁教授主持。秦苏珏教授和魏晓红教授分别汇报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授权点近五年的培养和发展情况。评审专家还就培养工作的相关情况与班子成员、硕士点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之后专家组根据评估指标对两个学科点的自评总结报告进行了集中评议,并调阅了现场提供的支撑数据、管理文件、实习实训材料、学位论文等材料。专家组对硕士点的培养目标及定位、人才培养体系、实践教学实施、培养效果等予以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建议。最后孔令翠院长就评审意见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的意见非常中肯,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召集院务会及硕士点负责人会制定具体措施,并从学院及硕士点层面抓好落实,做好自评总结报告的打磨以及研究生培养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作,真正体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推动授权点整体水平提高的指导思想。

11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