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俄语系2018年新年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查看:906
  来源:

        12月28日,18点30分在教学楼C区203举行了俄语系2018年新年晚会,俄语系全体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俄语系外教阿廖娜策划,组织学生排练并主持,俄语系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童话剧等,期间穿插有关俄罗斯新年的历史、习俗、新年菜肴等小知识介绍。

        晚会开始,由大四全体同学带来歌曲《Новый год к нам мчится》,随后是关于俄罗斯新年历史的介绍,然后是俄语系四位老师对于俄罗斯新年的讲述,同时传达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与期望,并合唱一首俄罗斯歌曲。

        话剧包括《Рукавичка》、《морозко》,生动演绎了俄罗斯经典童话故事;新年电影,展示了俄罗斯新年的习俗与乐趣;最后由一年级同学带来歌曲《Новогодняя》,全体师生合影留念。21时许,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年晚会为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复习中提供了休息、娱乐的机会,同时全程俄语演绎、合唱,也更加增加了同学们对于俄语的热爱。通过本次晚会,将俄语系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为师生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