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追逐理想 以梦为马
——记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747
  来源:

       为提升我院学生思想修养,传授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2018年4月3日,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外语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在C206教室顺利举行。

本       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茜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作为主讲人的她,今年以面试第一、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成功考取了北京大学语言学方向的研究生。活动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同李茜进行了亲切交谈。领导和老师们为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李茜不断克服困难,永攀高峰的精神。李茜表示,她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辛勤培养,她将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力争再创佳绩。

       在经验交流会上,李茜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她在大学期间学习成长中的心得和感悟,也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一些在实践中不断习得的学习方法。同时,详细地介绍了其在备考、考研期间的相关情况,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有效讯息。

       不仅在学习方面,就大学学业生活来说,李茜将自己大学期间的所悟、所感、所获、所得也一一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她充满自信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个同学,也让仍在迷茫不知如何规划未来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如何考研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和更透彻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我院学子在日后的学习中会更好的规划人生方向,传承优秀毕业生的奋斗精神,努力发挥自己的潜力,为学院带来荣誉,为梦想不懈奋斗,为未来砥砺前行。

1.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黄韵竹

摄影记者:岳金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