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在日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查看:1456
  来源: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在2017年12月的全国大学日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班28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考试,23名学生顺利通过,通过率高达82.14%,远远超出全国平均通过率62.12%。其中3名同学成绩优秀,12名同学成绩良好,优良率高达53.57%,不仅超过参加考试的人数的一半,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去年是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次参加日语专八考试,学生和老师在总结前年第一次参加日语专八考试时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保持了非常高的过级率,并取得了更高的优秀率。优异成绩的背后,既有学生自身的刻苦努力、认真备考,也有日语系全体老师的悉心指导、严格要求。学院历来重视各专业语言能力测试工作,在课程设置上充分考虑到了学生过级的需求,合理安排了相关辅导课程,对学生日语综合知识学习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化。学院领导和日语系全体老师将以这次专八考试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备考效率,力争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