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6级研究生就业指导课第二讲——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查看:636
  来源:

2018年6月14日上午10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课第二讲于成龙校区办公楼125室顺利召开。本次就业指导课荣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担任主讲人,全体16级研究生准时到场学习。

首先,杨书记介绍了今年来我院学生的就业走向与情况以及基层项目就业政策。随后,杨书记谈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与解决就业难的对策,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能认准自我、准确定位;摆正就业就业心态、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接着,杨书记详细地讲解了就业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常见的就业陷阱形式、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最后,杨书记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违约的不良后果,希望在座每位研究生给予高度重视,争做诚信学子,共建就业和谐。杨书记对全体16级研究生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求职顺利、工作满意、幸福快乐。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课,我院研究生学子加深了对就业形势与政策最新动态的认识,开拓了就业视野、增强了就业意识,有利与正确就业观念的树立。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