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法语专八喜获佳绩 优良率高达42%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5日
  查看:1544
  来源:

    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八级统一考试(TFS8)中,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稳中有进、喜获佳绩!

    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法语分委员会公布的各项成绩数据显示:我校2014级法语专业八级各单项平均分均高于全国各项平均成绩,我校平均成绩高于全国平均成绩近6分。过级率为78.79%,其中优良率高达42%,最高分83分,较往年稳中有进。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领导注重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关心支持法语系的各项工作。法语系本次专八再获佳绩,也印证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去年底教育部公布的全国高校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评估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将继续努力,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