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相约九月,喜迎新生
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开学季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3日
  查看:668
  来源:

       2018年9月1日和2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分团委书记张俊亲临现场,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及2018级班主任带领学院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迎新活动中。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为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其一,相关人员在新生群中发布新生报到指南,进行线上引导,让新生提前熟悉报到流程;其二,迎新人员于8月31日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进行调试彩排,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1日上午7点30分,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集合完毕,整装待发。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戴上志愿者服务工作牌,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迎新活动期间,我院迎新工作者积极热情地引导新生前往外国语学院报到点,志愿者主动亲切地帮助新生进行报到、办理寝室入住手续、参观熟悉校园,并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迎新现场的活动也进行地如火如荼,整个校园都洋溢着青春气息。当晚,辅导员熊元元、各班班主任以及两委干部前往新生寝室进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内务整理指导与检查,并向新生详细说明我院寝室内务整理要求。  

       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截至2日中午,共有334位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成为外院一份子。相信这些新鲜血液将会为外国语学院带来新活力,助力新发展;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到外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祝愿新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向前,大放光彩。

王.JPG

迎新活动孔院(选).jpg

杨.JPG

迎新(选).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梅李荣

摄影记者:李丽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