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学子助力农业“达沃斯论坛”高端翻译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9日
  查看:367
  来源:

国庆前夕,由四川人民政府主办,被称为中国农业“达沃斯论坛”的2018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我院温源、兰旭、杜家兴、张瑞、王梦涵五名学生参加翻译服务,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朱华教授带队组织了本次活动,在我校翻译与教学实习基地成都策马翻译公司总经理彭刘力先生的亲自指导下,我院学生优异的表现得到出席会议中外嘉宾的高度赞誉。

此次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为期3天,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贸发组织等国际组织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国际会议规格高、翻译服务涉及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

我院在翻译硕士培养工作中,充分利用国际化交流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机会。通过课外实践、翻译实训以及与校外实习基地合作,有助于课堂学习与行业要求的有机结合,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职业发展的方向。本次国际会议翻译实践,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翻译素质和风采,也为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翻译课程设计提供了实证材料。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