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外国语学院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488
  来源:

        2018年11月1日下午4:00,我院在416学院办公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特邀资深专家王寅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谢翠萍、刘萍萍、崔鉴、张静等课题申报教师。

       王寅教授主要从两个方面对申报教师进行了指导。一是从研究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对我校老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给予了指导和建议。王寅教授还特别指出“理论思辨出论点,数据调查出论据”,强调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在做研究的时候都要抓实理论基础知识,只有理论基础知识牢固了才能出好文章。二是以其自身为例向我院教师讲述了21世纪为师之道。他指出21世纪为师之道就是要求教授们扎实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理论与实践做到苦己心智,劳己筋骨,以解放学生为己任。           

       本次课题论证会让学院相关申报教师收获颇丰,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进行课题申报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