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春风抚满地
记外国语学院女生部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查看:1616
  来源:

       2018年12月7日19时至20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女生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生部、生命科学学院女生部承办的以“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春风抚满地”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5教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刘畅同学担任主持人,并邀请到校学生会女生部同学和其他兄弟学院女生部同学担任嘉宾。

       在精彩的开场舞《凤凰于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女生部的同学准备了服装走秀、改革开放四十年视频讲解、小品《张金金的高考》、《我的中国心》歌曲演唱、《盛世中国》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节目,让同学们在充满乐趣的节目中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多元与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快速变化。在“抢红包答问题”活动(工作人员在相关QQ群里发红包,根据抢红包所得数额抽取同学上台回答与改革开放相关的问题,答对的同学还会得到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中,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活动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做游戏的同时也了解到有关改革开放的更多知识。最后,校部嘉宾进行点评,她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改革开放如春风般为中国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同学们在愉快的游戏和精彩的节目中加深了对中国服饰文化的了解,也更好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为中国社会带来的快速变化、为中国人民带来的发展机遇。希望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做改革开放的积极推进者,共同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

戏剧表演.jpg

诗歌朗诵.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冯茗馨

摄影记者:刘  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