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0日
  查看:876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3时于狮子山校区7教A区515会议室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阎嘉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魏在江教授两位国内知名专家为我院教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曹曦颖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孔令翠教授、蒙雪琴教授、郑鸿颖教授、李勇副教授、刘芹利副教授、向琳副教授、谢翠平博士、崔崧博士、陈文博士、冯雷博士、李娜博士、张静老师、陈帆老师等。

       参会教师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向专家请教自己在选题、研究思路和框架方面的问题。阎嘉教授和魏在江教授分别对蒙雪琴教授、李勇副教授、刘芹利副教授、向琳副教授、冯雷博士等关于浪漫诗学、汉语国家教育、“食物叙事”研究、西方文化的叙事研究、英国唯美主义等的选题和论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论证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表示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方向更加明确、更具信心。最后,孔令翠院长对魏在江教授和阎嘉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结合国家社会科学申报指南和专家的修改意见积极、认真准备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