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准备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5日
  查看:309
  来源:

        2019年2月21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上,院长孔令翠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做好转专业班级学生的顺利过渡,做好专业四、八级的备考工作,做好考研动员和就业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平稳运行。

       王泽兵结合学校确定的学科建设年要求,强调新学期行政人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是主基调:一是继续发扬学院业已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风气,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搞变通、不做选择、不打折扣,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是方向和目标:贯彻落实学科建设年的总要求,借助学院作为学校的博士点建设单位的契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强弱项、补短板,对标抓落实,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实质性成效。最后,王泽兵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