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查看:475
  来源:

新学期,新希望,新气象,又是一年开学季,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3月1日上午9时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

此次大会上,王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保持严谨的学术态度,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论文写作。随后,王书记提及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指出工作并无好坏之分,只有合适与否之说,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快找到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做出科学的就业选择,把握就业的良好时机。接着,王书记提到了安全及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与政治意识,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网络及食品安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组织安排,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并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勿盲目跟风,同时,也鼓励党员同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此后,奂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学位论文的相关要求和在查重、盲申及正式答辩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也介绍了本学期各项事务的安排,包括档案派遣事宜、提交毕业标准文件资料及学位授位资料等。

 最后,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政策与安排,而且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对毕业生的鼓舞与关怀。

年级1_副本.jpg


年级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