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查看:601
  来源:

       4月2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副院长吴岩一行来访我院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外国语院长孔令翠,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副书记杨俊,副院长曹曦颖、金黛莱及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唐中立出席会议,会议由孔令翠主持。

   image.png

         会上,孔令翠代表学院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以及师范生专业认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据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以大学英语教学为根本立足点,以英语教育专业教学为发展增长点,践履“国际化、校本化、个性化、人性化、立体化”的教学理念,凸显分级分类教学、基于网络的英语教学、专们用途英语(ESP)教学、英语第二课堂、教师专业发展、学科层次提升等特色。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借鉴了彼此的宝贵经验和先进的做法,并为我院教学改革工作以及学科的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