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第63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查看:385
  来源:

        2019年4月29日中午12:4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第63期党校外国语学院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第63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务秘书马越主持。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杨俊对第63期党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期我院共有80位同学顺利完成了党课结业考试,并有10位同学被评选为党校优秀学员。她强调大家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伟大号召,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格物致知,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紧密联系起来,争做奋斗的优秀青年。

        随后,金黛莱宣读《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们为在第63期党校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纪念。

        优秀学员代表、本科2018级张千同学发言。他从“感谢”、“收获”、“责任”三个方面分享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所感所获,并号召在座学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葆赤子心,争做新时代勤奋努力新青年。

        最后,王泽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第二,提升实践能力。入党积极分子要做专业学习的标杆、做能力学习的榜样、做志愿服务的楷模、做维护集体荣誉的中坚力量。他强调,希望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把党校集中学习的良好的习惯和优良的传统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