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之 英语教学与创业交流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464
  来源:

        5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之英语教学与创业交流分享会在第一教学楼B216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我院97级优秀校友、爱英语教育创始人郭庆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分团委书记张俊和2015级辅导员谷白鸯出席。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主持。


HIR1@Q@QW73E9S{W51OTXFM.png

        熊元元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与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郭庆老师在职业发展与自主创业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郭庆以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开场,随后阐释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在大城市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优势、体制内学校与培训学校的差异、体制内学校与培训学校对教师的要求、如何认识自己、如何运用数据进行英语教学以及自身创业的感受等方面的内容。凭着在英语教学方面积累的经验与丰富的职场阅历,郭庆在英语教学与未来求职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特别强调了在当今社会中敢于展现自我的重要性。最后,他用爱因斯坦的名言“Not everything that can be counted counts, and not everything that counts can be counted.”作为本次分享会的结束语,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职业方向上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CB1WB2[))Y0~07I~8HT0YC.png

        最后,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给大家带来了英语教学与创业方面的启发与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分享会中获益颇丰,对于自己今后的学习与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祝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与就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