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9年俄语系全国高校专业八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查看:1098
  来源:

       我院俄语专业2015级学生在2019年3月24日举行的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共有24名学生参加考试,20名学生顺利通过,过级率高达83.33%,远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2名同学成绩优秀,4名同学成绩良好。在今年考题较难的情况下,优秀率和良好率也是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每一年我院俄语专业学生都会参加专业八级考试,俄语系师生通过全面总结以往的经验和不足,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了优于很多外语专业院校的好成绩。优异的成绩来源于学生的勤奋学习和全面备考,也来源于俄语系教师的悉心指导,其中付出最多的是负责专业八级考试辅导的钟煜彰老师。

      学院历来重视俄语专业语言能力的测试工作,在课程设置上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过级需求。测试课老师合理安排的相关辅导和训练,对学生俄语综合知识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起到了针对性的强化作用。接下来,学院领导和俄语系全体教师将以这次专业八级考试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以期继续取得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