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七彩假期,情暖童心 --川师大外国语学院外援邦帮棒“暖心云林,爱在假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358
  来源:

       7月13日上午,川师大外援邦帮棒“暖心云林,爱在假期”社会实践队活动开班仪式在云林村村委会顺利举行。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此次志愿活动,加深了对教育的认识。

       此次开班仪式分为村长讲话、志愿者代表讲话、互动三个环节。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跟随志愿者进入自己的班级开始第一天的学习。志愿者们根据实际情况将一年级到初三的同学分为了四个班,不同的志愿者分管每个班级,并开始进行教学。下午,志愿者们为大家安排了美术与体育两个课程,旨在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

123.jpg

       傍晚,家长和孩子们来到村委会参加活动。在和家长的交谈中,志愿者了解到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晚上,志愿者们为第二天的家庭调研做准备,共同讨论了调研的内容及形式,希望通过家庭调研能够更加了解孩子们和云林村的基本情况,从而尽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们及云林村带来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234.jpg

       最后,相信志愿者们能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帮助他人,展现我校乐于助教精神,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预祝本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张梦雪

摄影记者:曾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