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与海军工程学院签署汉语教学点合作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4日
  查看:570
  来源:

       当地时间8月1日,由四川师范大学领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与巴基斯坦海军工程学院(Pakistan Navy Engineering Colleg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该学院成立孔子学院教学点,开设汉语课程。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外方院长Muhammad Nasiruddin Khan、海军工程学院校长 Habib Rehman、副校长Saeed Khalid、各系主任和卡大孔院全体汉语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111.jpg

1.png

       海军工程学院是巴基斯坦国立科学技术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s and Technology,在巴基斯坦高校综合排名第1名)在卡拉奇的分校,主要培养工程技术类军官,在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制造等专业有较强的实力。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之前在海军工程院设有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教学点的设立,会让双方的合作再上一个台阶,增加了孔子学院汉语服务范围,促进了卡拉奇地区汉语教学,推动了中巴交流与融合。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汉语推广,目前已经在阿伽汗大学(Aga Khan University,巴基斯坦医学类排名第1名)IBA商学院(巴基斯坦工商管理类排名第1名),NED工程技术大学(巴基斯坦工程类排名第10名,汉语课已经成为该校所有专业必修课)等多所当地大学开设教学点,推广中国语言文化。

1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