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查看:187
  来源: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莅临现场,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张俊,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以及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出席活动,三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

 1.jpg

       孔令翠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家长表示热欢迎,他从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宗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述了我院的独特优势:第一,优良传统的办学基奠;第二,教学科研成绩皆优的师资队伍;第三,学风优良、勤恳积极的学习环境;第四,敢做敢为、迎头而上的自信。最后,孔令翠强调,我院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信任与协作,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创新的辉煌。

 2.jpg

       杨俊向家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的招生情况和学生工作具体安排,她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升学、心理健康等多个角度向在座家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与成果。杨俊表示,学院将会扎实推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建设好家校共育机制,让学生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参与配合下不断取得更好地育人成效。

 3.jpg

       王泽兵在总结发言中用感谢、祝贺、请求三个关键词对新生和家长朋友们选择外国语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学生在大学阶段学习、选择、开放三个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不同、自主学习和全面学习的重要性,谈及了大学生活中综合素质发展的重大意义。最后,王泽兵重申家校配合的必要性,强调学院与学生家长是荣誉共同体,培养高质量的大学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鼓励。

 4.jpg

      会后,新生家长与领导老师们就见面会上的热点话题深入交流,家长们纷纷称赞学院的办学成效和育人成绩,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俞萱

摄影记者:刘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