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务虚会”系列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查看:1241
  来源: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务虚会于9月21日至23日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积极协调,最终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拔出10名英语交流能力强、具备一定外事接待礼仪的志愿者参与本次会务志愿服务工作。

    9月18日,会务志愿者培训工作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展开,培训内容主要有礼仪和外事接待知识讲解以及本次会务志愿服务工作和注意事项介绍。培训期间,四川省财政厅李勇刚处长,为志愿者详细介绍会议流程及外宾到蓉的行程安排,具体踩点、绘图,确保志愿者熟练掌握会议相关信息。

    9月21日,志愿者统一着“志愿四川”马甲,分组进行志愿服务。机场接待组于上午8点整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礼貌接待、热情引导外宾;会务组于同日以洲际大酒店,会展中心,假日酒店三点为中心展开为期3天的会议志愿服务工作,协助主承办方进行签到引领、物料发放、赠送纪念品以及会场服务等会务工作;考察组于9月21日下午陪同各国代表乘车前往熊猫基地参观,9月22日赴都江堰水利工程、第一污水处理处理厂进行参观考察。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与会外宾感受到四川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和温暖。

    9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一行。晚宴结束后,四川省财政厅厅长陈炜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感谢。

    9月23日下午,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懂事务虚会圆满结束,各参会代表已顺利返程,各组志愿者也先后安全返校。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完成无不展示了川师志愿者高水平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稳重,主动性与积极性高,沟通和应变能力强。四川省财政厅、会议会务组及参会代表对共青团四川省委高度认可,也向参与会务保障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学生志愿者表达真挚谢意。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也收益匪浅,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最后,真切祝愿我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越办越好,为学生提供更大舞台和更高平台。

3.png

考察组志愿者陪同代表参观都江堰水利工程

4.jpg

会务组志愿者热情引导亚投行各国代表

5.png

四川省财政厅厅长一行与志愿者合影

文字记者:刘子睿

摄影记者:樊玲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