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中名列全国高校前茅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6日
  查看:342
  来源:

      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通过率名列全国高校前茅。

  今年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277名学生全部参考,通过率达84.8%,超出全国平均通过率23.6个百分点,比去年大幅提高30.6个百分点,良好率为7.2%,显著高于全国平均良好率。无论是通过率还是良好率,均创我校历史最佳水平,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据悉,近年来参加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的学生绝大多数来自“双一流”高校和外语类专业院校。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专业口语水平测试,考核英语专业学生英语语言听说能力和基本技能,是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始终坚持师范底色,积极探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外语师范人才的新途径。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学院师生过往努力的肯定,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是一种鞭策。学院将继续努力,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