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国庆招待会成功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405
  来源:

    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巴基斯坦信德省省督伊姆兰·伊斯玛伊尔、首席部长阿里·沙,各国驻卡拉奇领团、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由四川师范大学领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独家为国庆招待会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1.jpg

    王愚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巴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不断深化,成为国家间关系的典范。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效显著,在新的阶段致力于为当地人民改善生活条件,带来工作和受教育的机会,给当地民众带来福祉。

    信德省省长伊姆兰·伊斯玛伊尔和阿里·沙首席部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中国在国际社会对巴基斯坦的一贯支持,对中巴经济走廊的发展表示充满信心,对即将离任的王愚总领事表示感谢和祝福。

    随后,自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师献上了充满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充满活力的开场舞《舞动人生》瞬间将观众带入欢乐的气氛中;刚柔并济的《武术太极》将中国功夫展现得淋漓尽致;大气磅礴的传统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引得嘉宾们阵阵喝彩。最后,全体孔子学院教师用乌尔都语和汉语合唱《我的祖国》,歌唱中巴友谊,歌颂伟大祖国,将招待会推向了高潮。

2.jpg

传统武术

 3.jpg

礼仪之邦

 4.jpg

《我的祖国》大合唱

    本次国庆招待会是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连续三年为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的国庆招待会承担文艺表演,老师们的精彩演出得到了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作为巴基斯坦最大的孔子学院,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文化活动宣传中国,为促进中巴人文交流起了积极的作用。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 高宁  审稿 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