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397
  来源:

    为了庆祝孔子日,让孔子学院学生和当地民众了解孔子学院,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孔子学院开放日活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主题共设了9个场馆,每个场馆拥有各自独立的传统文化主题,包括火锅馆、脸谱馆、筷子馆、书法馆、套圈馆、麻将馆、太极馆、茶艺馆和电影馆。根据不同的主题,孔子学院的老师们都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让学生可以深度体验中国文化。


0.jpg

脸谱馆


    脸谱馆里,学生们自己动手画起了属于自己的脸谱;茶艺馆中,郑红娟老师丰富幽默的讲解,让学生对茶艺兴趣高昂;太极馆中,余邓老师专业的太极展示吸引了大批学生尝试;书法馆中,周世军老师和廖息燕老师馆中大红色的对联迅速抓住学生的眼球,学生们纷纷上手书写;电影馆中,李耀君老师准备了多套电影人物的戏服,在看电影之外还可以穿上戏服进行表演拍照;麻将馆中,老师们带着学生体验麻将,体验中国传统艺术;筷子馆里,许多学生对筷子的初体验引得大家笑声频频;还有中国传统的套圈游戏,“所套即所得”,学生们纷纷驻足玩耍;此外,还有最地道的川渝火锅,火锅的香味飘满了整个楼道,阵阵的香味吸引着大家大快朵颐。


 00.jpg

套圈馆

 000.jpg

月饼馆

0000.jpg

麻将馆


       本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当地人走进孔子学院,近距离了解孔子学院,还让参与者亲身体验中国文化,促进了中巴人文交流。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 高宁  审稿 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