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第十三届外援邦帮棒面试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查看:522
  来源:

    2019年10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援邦帮棒面试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14、B115顺利举行。本次面试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志部部长杨思嘉及2017级、2018级社志部部长杨滨蔚、赵丹霞担任评委,各班优秀同学前来面试。

QQ图片20191009124944.jpg


     此次面试分为面试者讲题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面试的同学们有序地就自己准备的题目进行讲解,随后,评委对同学们的展示依次进行点评与提问。在面试过程中,三位评委从面试者们的个人选题讲解、自我教学经历、教学服务态度等方面考察了面试者的综合素质,以确保为志愿团队选拔到更优秀的人才。

2.jpg

    此次面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激昂的活力与饱满的热情,且为外援邦帮棒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招纳了更多优秀负责的成员,相信他们以后会为我院志愿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张睿

摄影记者:冷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