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通译杯”翻译大赛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日
  查看:171
  来源:

 11月3日15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的第九届“通译杯”翻译大赛(初赛)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顺利举行。此次翻译大赛(初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我院共计379名本硕学生参加,其中包括111名研究生。

 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简短介绍了此次比赛的题型,我们了解到这次翻译比赛包括听力和写作两部分,其中听力部分包括3种题型,即:听力判断、篇章选择、英文综述;写作部分则是关于国际会展的演讲稿写作。接着,翻译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考试一共持续了70分钟,其中听力部分45分钟,写作部分25分钟。整个考场氛围紧张,但同学们依然从容不迫的答题。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满意的上交了自己答题纸,大家也都收获满满。

 此次翻译大赛具有鲜明的实践性和创新性,为外语外事翻译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搭建了精彩的竞技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10321335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