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七秩华梦,‘语’新同行”2019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1129
  来源:

      12月12日19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2019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院长曹曦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副院长金黛莱等嘉宾出席晚会,外院各级师生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拉开晚会帷幕,现场气氛由此点燃。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先后致辞。康胜赞赏了外国语学院的一流学风建设,鼓励外院学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马川冬结合具体数据,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历年取得的成绩及外院学子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祝愿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继康胜、马川冬致辞后,曹曦颖宣读表彰决定,杨俊与金黛莱为在第三届“VOIM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特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文达与年度人物曹宏路分享了其工作、学习等个人发展的经验,十佳优良学风寝室代表刘岳与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代表周妤懋分别展示了其集体三年内获得的卓越成绩。如此优秀的外院代表是良好的学习榜样,是前进路上的楷模标兵,是外院后来者奋进的不竭动力。

    迎新晚会节目共有“千年风雨路,华夏砥砺行”、“青春外院人,盛世新力量”及“百年筑梦情,奋起谱华章”三个篇章,各篇章间隙穿插抽奖活动。各节目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语言特色,传达了外院对新一年发展的美好希冀,彰显了外院学子庆祖国华诞的爱国之情。多语种朗诵《再走长征路》综合五国语言,声情并茂,感情真挚,让观众们在言语中体会到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感受到中华民族历经千年风雨却依然砥砺奋进的精神。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及各班主任表演了《向上吧!老师》舞蹈串烧,不同的曲目对应不同的舞风,音乐变换间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队伍的活力与魅力。晚会特邀嘉宾为晚会带来了别样的精彩,舞蹈学院的蒙古舞《遥远的路》气势如虹,体育学院的《魅力健身运动秀》引人注目,音乐学院合唱的《大漠之夜》意蕴深刻,如阳春白雪萦绕心头。最后,外院师生齐唱红歌锦集,激情澎湃,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气氛达到顶峰,盛世中国仿佛就在眼前。

    21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七秩华梦,‘语’新同行”2019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嘉宾、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本次晚会精心编排,带领在场观众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寄托了外院学子立志成为新时代优秀接班人的美好希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真挚祝愿。相信此次晚会能够予以我院各年级学生启发,在新一年里齐心奋进,努力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

a(1).jpg

b(1).jpg

c(1).jpg

d(1).jpg

e(1).jpg

f(1).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詹悦 范文昊

摄影记者:丘睿滢 郑李冠男 冯丹丹 李嘉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