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举办第三届理事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9日
  查看:691
  来源:

    1月16日,第三届孔子课堂理事会在巴基斯坦佩特罗中学举办,以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光洁为团长的6人代表团出席了会议,佩特罗中学马利克校长主持理事会。

    马利克热烈欢迎中方代表团参加理事会,对四川师范大学和国家汉办为学校开展汉语教学,特别是为优秀汉语学生提供赴华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机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学校与中方合作单位就教学代表团定期互访和交流、与汉办的协调和沟通、孔子课堂经费的申请和使用等方面进行协商,能得到中方更多的支持。

    蔡光洁感谢佩特罗中学校方周全地筹办孔子课堂理事会,对学校为促进汉语教学和中巴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佩特罗中学最近三年在“汉语桥”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课堂汉语教学,丰富夏令营活动内容,邀请佩特罗中学教育代表团访问四川师范大学,促进相互交流。蔡光洁还向理事会成员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孔院管理工作调整情况,今后孔子学院和课堂工作孔子学院办公室负责。

    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龚锦培汇报了课堂2019年度课堂汉语教学和考试、课堂经费使用情况、中华文化传播、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课堂发展方向。他还在现场向理事会成员展示了课堂财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对马利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孔子课堂加强与四川师范大学和卡大孔院的沟通互动,共同搞好本地区汉语教学,提升中华文化传播的力度。

    理事会后,四川师范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校园,欣赏了学生演唱中文歌曲和表演中国功夫。蔡光洁在学校里种下友谊树并题字勉励。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研究生院院长何诣然、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汤洪、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兼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李勇参加了理事会。

图片1.jpg

参观校园

图片2.jpg

会见校长

图片3.jpg

审阅材料

图片4.jpg

听取报告

图片5.jpg

集体合影

 

 作者:龚锦培

审稿:张小平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