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校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度汇报会 外国语学院参加汇报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9日
  查看:507
  来源:

1.jpg

为了科学客观认识各自学科优势,充分展示学科水平,进一步规范学科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了解各学科准备情况,4月27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7教A区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度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协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科评估材料牵头负责教师、学工办主任、学科秘书等共计6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曹曦颖对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组织分工、工作进展、材料准备、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汪必琴对参与汇报的学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予以指出,要求各学科要进一步熟悉指标体系,在总结第四轮学科评估经验的基础上,压紧压实责任。要以学科为中心,全员参与、全面布置、全力推进,材料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落点要实,深入挖掘资源,精炼文本,精心打磨,突出亮点。

杜伟指出,每个学科阶段性成果比较显著,数据较为详实,评估材料总体上提炼到位。针对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各学科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认真核实有关数据;二是要对照第四轮学科评估,仔细分析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评估思路、政策导向和指标体系变化,牢牢把握新要求新变化新趋势,高度重视学科的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突出学科培养特色与实效;三是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各学科的建设发展成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四是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学科、各学院的指导辅助,做好各学科数据资源的挖掘梳理,充分体现学科整体水平与质量。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汇报会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梳理挖掘学科数据,突出学科优势、亮点、特色,切实把评估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