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优秀“两委”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85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了解外国语学院“两委”毕业学生干部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今后各方面发展的建设性建议,6月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成龙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干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2016级辅导员刘琦灵、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出席。学院2020届“两委”毕业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张俊对两委干部在学院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为同学们能在四年大学生涯中学有所获感到高兴。马川冬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同学们建言献策,共促学院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随即,同学们纷纷发言,同大家分享学习或工作上的感受,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与感谢,表明自己今后的学习打算和职业发展目标,以及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设性建议。马川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并作出相应回答。

1.jpg

随后,马川冬、张俊和刘琦灵为同学们送出祝福与寄语。刘琦灵认为,有些同学从一开始的经验缺乏、能力不足到现在得到能力和技能上的提升,实现从无到有的进步与发展,需要感谢自己的努力和选择,感恩学院和领导提供的平台。张俊希望同学们能和老师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祝愿大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马川冬为同学们送出寄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她表示,只要心有志向,有决心,肯实干,理想就会实现,希望同学们让青春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作者: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