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新任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话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
  查看:143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6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院长曹曦颖对学院新任的3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谈话。

马川冬要求新任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锤炼政治过硬的本领;二要进一步坚定自我磨练的信念,锤炼逆境突围的本领;三要进一步坚定廉洁自律的信念,锤炼自警自省的本领;四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

曹曦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一要讲大局。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二要讲学习。进一步提高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能力和素质。三要讲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争创一流学院。四要讲规矩。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请示报告,增强保密意识,抓好建章立制。五要讲服务。坚持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六要讲廉洁。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带头履行“一岗双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作者:龙承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