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两委”换届交接大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查看:121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41_副本.jpg

9月7日中午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两委”换届交接大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2019—2020届“两委”干部、2020—2021届“两委”干部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学院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主持会议。

马川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两委”的工作,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汲取工作中的经验,磨砺自己的品格,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于迎接挑战,发扬外院“两委”精神。她对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必须绷紧“政治一根弦”,坚守高度的“四个意识”,严格律己,爱党爱国;二是要积极主动认真工作,新一届“两委”接手的不仅是荣耀,更重要的是责任和担当;三是要勇争先锋,锐意进取,“两委”干部作为学生干部的中坚力量,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和学习上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模范。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32_副本.jpg

上一届“两委”学生干部代表杜诗雨、吴君、王煜杰分别从工作、情感以及经验三个方面展开分享,他们勉励大家对待工作需尽心尽责,虚心求教,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各部门要团结友爱,共同绘就外院更好的未来。新一届“两委”代表秦佳玉、罗凌妍上台发言,表示一定不负学院期望,继承历届“两委”的光荣传统,认真工作,勇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18_副本.jpg

张俊就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两委”应做好基础工作,要有补位意识,讲团结、讲正气、学做人、爱学习。“两委”学生干部应发扬主人翁精神,秉持务实、传承和创新理念,积极为学院建设做贡献。张俊以2016级优秀毕业生王文达、“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曹宏路的学生工作经历为例,勉励新一届“两委”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实现人生成长与发展,在青春最宝贵的年华留下精彩一笔。

会上还向学院2019—2020届学生“两委”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为2020—2021届学生“两委”干部发放了“两委”工作证。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36_副本.jpg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学生工作成绩突出,是全校唯一一个连续9年荣获“优秀分团委”和“先进学生会”的单位。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工作组高度重视学院“两委”的换届工作,希望新一届“两委”积极主动工作,踏实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外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子莘莘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84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冯丹丹、贾新珂、胡娇娇谢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