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燃吾韶华 盼汝明花
——外国语学院助力“彝”起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1日
  查看:80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3.jpg

8月7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助力“彝”起学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凉山州冕宁县石古村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云课堂”线上社会实践活动。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对资料进行了汇总整理。回顾这一周,学生们对于课堂都非常热情,对于知识有很大的求知欲望。志愿者们在授课前精心准备上课内容并和学生家长积极取得联系,协调上课时间;在授课过程中耐心给学生讲授知识,与学生积极互动;在课程结束后,与学生沟通,及时获得课程反馈,并解答学生的疑惑。学生们还给志愿者们分享生活趣事,介绍家中的兄弟姐妹们,还通过视频给志愿者们展示家里的农作物和养的家禽,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助力“彝”起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短短的一周时间教给学生的知识有限,但给实践团队和学生留下了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对于学生而言,志愿者们带来的除了知识,还有关爱和温暖。对于志愿者们来说,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更是对学生成长的一次助力。

燃吾韶华,盼汝明花。希望凉山州冕宁县石古村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一直可爱下去。祝愿所有孩子在往后的日子里,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