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110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为了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优势,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以及增强与各兄弟学院的交流与进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活动于12月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111教室举行。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20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对参加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来自各学院的数百名同学们进行了基础时长为2小时的大班授课以及一对一授课。期间,每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从备课到上课,志愿者们积极的了解被服务对象的需求与弱点,并针对这些具体问题和不同服务对象的特点因材施教。

本次活动不仅完美诠释了雷锋精神,也充分发挥了英语专业研究生的优势。“受人玫瑰,手留余香”,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文字:刘雨茹 ▏摄影:程娇娇 ▏审稿: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