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安平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167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1694893fabab50b_edit_61253390692214-01.jpeg

4月16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安平、院长助理李翠英、专业带头人黄健平、系主任许可一行四人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副院长秦洁荣,副院长佘振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黄河出席了座谈会。曹曦颖主持会议。

曹曦颖首先对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秦洁荣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特色优势;佘振华分享了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经验;黄河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特色和课程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会代表在座谈中介绍了大类招生和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双方就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换了意见,在长达80分钟的交流后,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充分肯定了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对两校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未来两院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互通有无、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6bbb8a76c325fd85-01.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