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本科2013级优秀校友李茜返校交流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119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9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2013级优秀校友李茜返回母校,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与学院本科2018级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代表热情接待了李茜。张俊作为李茜本科时期的辅导员,介绍了李茜的本科学习情况和表现。曹曦颖与李茜就其硕士、博士学术研究方向的大致情况进行了讨论。随后,曹曦颖代表学院向李茜赠送了纪念品,并祝福李茜在未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2.jpg

15时,李茜于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与本科2018级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茜与同学们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于语言学的认识,并解答了他们对语言学相关的问题和疑惑。同时,李茜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和博士期间在北大的所见所闻,鼓励同学们到更高的学府深造。

3.jpg

据悉,李茜系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2013级学生,于2021年取得北京大学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并于同年继续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博士研究方向为现代外语教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