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21—2022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安排及考核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查看:131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经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负责人研究,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安排及考核办法如下:

1.96日之前,成立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制定本接收专业调整学生考核办法,向教务处报送工作小组名单和考核办法。

2.9月6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官网网站公布转入基本条件:

(1)英语高考成绩达到130分及以上或者大学英语公共六级及格及以上。

(2)大学成绩平均绩点达到3.0及以上。

(3)大学已修课程成绩无挂科。

(4)2020级在校大学生或通过了所申请外语专业四级考试的2019级大学生。

3.9月15日前,完成笔试及面试试题的命题工作,向学院教务办提交笔试及面试试题,印制试卷,申请考试用场地,安排考务,在教务处及学院网站通知申请学生考试相关事宜。

4.9月13日上午,组织笔试。

5.9月13日下午,组织面试。

6.9月15日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7.9月16日前,学院在教务系统中上报考核成绩和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学生名单,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行政管理科。

8.考核办法:考核分为笔试及面试两部分,每部分均采用百分制,其中笔试权重为60%,面试权重为40%。先进行笔试,按实际接收人数的1.5倍从高到低入围面试环节。笔试、面试成绩按相应权重相加得出考生综合成绩。

 


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小组

                               2021年9月1日

 

 

附: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期本科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名单


组  长: 曹曦颖、马川冬

副组长: 秦洁荣、张  俊、金黛莱、佘振华 

组  员: 段丽斌、谷玮洁、舒  斌、邹燕舞 

秘  书: 李弋鸥、杨  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