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为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查看:60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10月9日14时2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1教学楼B208,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为所联系指导的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书记、学院分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符浩,全体2021级班主任老师,2021级部分入党申请人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宣讲会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了“九个必须”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剖析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激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将爱国爱校之心,转变为强国荣校之行,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张俊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感悟真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增强政治自觉;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实现全面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掌握方式方法,提升成长实效;五是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锻炼,争当模范先锋。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今天的繁荣富强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浇灌出来的,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艰难探索付出得来的。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号召,切实将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学习强国的澎湃动能,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学好学实专业知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正能量,自觉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赓续红色血脉,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