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96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jpg

11月25日15时1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宣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议指出,学院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一是要抓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激发全院师生学习热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总结。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本年度工作认真进行总结,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找准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的结合点,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口,明年开好局。三要聚力量。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本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院为契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凝聚学院发展动力。不断探究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扎实抓好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作风家风建设,大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心齐的育人治学环境。四要助发展。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砥砺品格、开拓视野、助推发展,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相融相促,以第五轮学科评估、师范认证、博士点申报、硕士点评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助推学院教书育人、治学研究、学科实力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