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查看:43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_副本.jpg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四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成龙校区415会议室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

直播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通过收看时况直播,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收看直播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