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黛莱为教工第四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113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07_副本.jpg

3月3日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0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金黛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党课宣讲。教工第四党支部41名党员均参加了学习。

会上,金黛莱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和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上学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随后,金黛莱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为“领会精神、坚定信念、开创未来”的党课。金黛莱指出,《决议》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这些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指明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是对过去一百年的经验总结,也是对未来道路的重要指引。金黛莱强调,学院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落实到平常的教学工作中去。

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决议》中蕴含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立足本职岗位, 坚持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