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多语种配音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5日
  查看:90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生师范生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口语水平和思维表达能力,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两委”心理部组织承办的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之多语种配音大赛复赛于3月26日至4月4日在成龙校区顺利举行。

在此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化身幕后配音者,在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中,步步探寻声音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其中俄语组作品《请帮我一个忙》,法语组《专卖店》、《小猪佩奇》,日语组《吹响吧!上低音号!》以及英语组《疯狂动物城》等优秀作品纷纷进入决赛。

来自2021级12班的团队选择《疯狂动物城》片段,她们化身机灵的小动物,历经波折,在即将被发现的时候聪颖逃脱,终于找到了失踪的水獭,时而清脆悦耳时而胆战心惊的声音,悄悄溜进每个人的心里。

来自2021级学科1班和学科2班的研究生团队进入《寻梦环游记》的世界,共同感受亲情给予的温暖和欢愉。他们用轻灵的声音及柔和的语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爱意的时空。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之多语种配音大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为在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也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采。同学们不仅在比赛过程中体会了外语配音的乐趣,还进一步增强了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可以通过外语配音提高口语水平,为未来工作交流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林洲涵│审核: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