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
  查看:99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5.png

为了让新生不因疫情停下学习的脚步并尽快适应学校线上教学日常,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开学后就正式开启了2022级新生线上晨读活动。线上晨读活动的启动让2022级的新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晨读氛围,在疫情影响下也有效保证了日常学习的正常进行。

线上晨读的时间为早晨7时10分到8时,各个班级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线上打卡完成每天的晨读练习。自线上晨读学习开展以来,2022级的同学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晨读学习。尽管新同学们还未正式迈进川师的校园,但线上传来的朗朗书声已经将他们带入了川师浓浓的学习氛围中。线上视频中展露出一张张认真的脸庞,镜头前映照出心无旁骛、奋笔疾书的身影无不彰显外院萌新端正的学习态度。同时,线上晨读的秩序良好,每个班级都能按时到位,有序晨读,高效学习,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位同学都能在线上晨读中有所收获。

突发的疫情让2022级的新生分处各地,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就此停下,线上晨读的顺利开展是2022级新生们大学学习的良好开端。相信我院的新生们能够凭借着坚定的意志,在线上晨读中耕耘不辍,一起“静待花开”,早日回归校园开启属于他们的美好大学生活。

微信截图_2022111523061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图片:伍敏 | 初审:符浩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