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杨明凤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查看:139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2.png

11月16日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进行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党课宣讲,李焱同志主持会议,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 1.png

会上,杨明凤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强调大会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她指出,该主题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重大意义,各位党员同志要领会好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随后,她依次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杨明凤强调,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牢记并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有助于大家全面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学习强国的不竭动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 文字、图片: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 审核:杨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