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查看:224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2022年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校内学术型学位导师及专业型学位导师和校外专业型学位导师的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并采取无记名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表决。其中对申请校内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导师资格认定的候选人采取了差额投票。现将投票通过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校内学术型学位导师(共5名,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刘芹利(外国语言文学)、刘延超(外国语言文学)、秦洁荣(外国语言文学)、孙红林(外国语言文学)、肖达娜(外国语言文学)

二、校内专业型学位导师(共7名,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一)翻译

陈丹(英语笔译)、陈文(日语笔译)、黄河(英语笔译)、李斯琪(俄语笔译)、刘星(英语笔译)、舒斌(日语笔译)

(二)学科教学(英语)

陈瑞华

三、校外专业型学位导师(共13名,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一)翻译

郑志刚

(二)学科教学(英语)

康军德、刘丽平、卢依、毛纯瑶、舒启慧、王娜、吴志平、夏竹、薛蕾蕾、叶祥英、张健、张谦

公示期为三天(2022年11月26日至2022年11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以实名邮件方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邮箱:scsdwgyyjs@sina.com)。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研究生办|文字:学院研究生办|审核:佘振华